万念

日常抽风
最近忙的要中考了,所以7月再认真的花花咯

      倒计时2天
  祝自己中考顺利✧٩(ˊωˋ*)و✧
  也希望其他的小伙伴加油
   谢谢(*°∀°)=3

     第一的大门还是一由我来开吧
    小学时候“省吃俭用”的才凑齐最爱的一部漫画,到现在还是觉得人设什么的都好棒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  一直都觉得金墨言和淳子蕊就是从小就有的羁绊,在起肯定是苏到不行啊(不说了有几张图一起感受感受)

      日常表白小虫
    
     咳咳……画的不好,,Ծ^Ծ,,
    
     头像就决定是你了(ɔˆ ³(ˆ⌣ˆc)

      好吧(这是最后一次啊啊啊啊控制住自己不要再摸了……)
      还是幼儿园系列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    盾冬也好好吃的说

    美队:“这个是我的作品”(得意)

    老师:“这个不可以,快把吧唧小朋友放回去!”(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)

     临近中考,不知所措(请自动屏蔽计算题)
    但是一看到女巫就会想起幻红(啊啊啊啊这对真的超级喜欢的)是糖同时也是刀啊哭唧唧(´;︵;`)
    所以摸了一个女巫X幼儿园系列的(其实我想……拖延不允许我继续摸)
   

   老师:“小朋友,请问你捏的娃娃叫什么呀?”
    女巫:“是我喜欢的人哦♡”

希望大家喜欢.

     继续我的沙雕绘画
       依旧是渣手绘
     这次是给洛基公举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    渣手绘
     对小虫爱的深沉啊

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(咱们别看英语,我英语渣……)
     因为安利朋友去看复联后诞生了一个浩克的小迷妹,这个就送给她吧(´-ω-`)

     双重滤镜,最为致命
  今天心血来潮摸个信女
   有人要甜甜圈投喂的吗(´-ω-`)